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

败给你

不知道大家对罗志祥小猪这个艺人的看法有没有和我一样:
长相帅气有余,歌曲好听有限...
觉得他唱了那么多年的歌(真的好多年哦),从没有因为好听的流行歌红过.(别打pls)
其中比较有印象的就是和 小S 合唱的恋爱达人而已。标题这首是他和萧亚轩合唱的,我还是觉得不好听。看来唱歌这种东西真的要有点天分哦。那时他跟Selina传绯闻还会比较出名一点。
跟小猪比起来,我更喜欢香港的古巨基,爱得太迟,劲歌金曲,好多好多好听的歌哦。

而萧亚轩如果不是被绯闻所累的话,现在应该会红过孫燕姿吧。好可惜。(谁有萧亚轩前男友公开的照片我也要谢谢)

7 条评论:

Feeling 说...

我第一个丢你鸡蛋!我是小猪fans!

Cethini 说...

呜呜。。 。。。他是真的很帅。。。

Feeling 说...

那当然啦~还用说!哼!~~

哈哈!!算你啦~~

kakakakaka (奸笑-ing)

皮皮 说...

古巨基好多好歌,我喜欢。。 不过不喜欢他的人(外貌)
小猪,我也不喜欢他。。 主持节目,根本就是自己一个人说到完!

Cethini 说...

古巨基看久了会觉得很深情哦。。哈哈

Feeling 说...

我欣赏小猪不是因为他的无厘头,而是因为他对舞蹈的热诚。他不帅气,演戏不是说太好看,主持节目也不是很行,可是看见他对舞蹈和歌唱事业的努力,那份付出让我感动。。。

Cethini 说...

对他的努力我也有同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