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

余兴节目

台湾综艺节目我猜很受宅男的欢迎,制作人喜欢利用养眼的美女来提高收视。尤其是片尾出现的那些辣妹,如果又会跳撩人的艳舞那就更好了。在场看的男人没有不血液沸腾的。节目本身内容可能有点废,但不管男的女的都会看得很开心,这也许就是大众市场的心理。又有明星,又有美女,又有八卦新闻,大家各取所需,电视台想的真周到。

虽然明知道看外表是不好的,男人在看到女子时还是会自然的给她打一下分。如果不好看的话就看一眼罢了,好看就看多几眼。从来没有不看女子的男人,可是却有不看男子的女人。这问题跟朋友讨论的结果,是男人的眼睛喜欢追求美好的事物。男人是视觉生物,要绑住他的人是可以,但甭想绑住他的眼睛。

4 条评论:

Feeling 说...

女人也喜欢看美好的事物,更喜欢钱!但是,有谁是不喜欢钱的?

凌迟魔女 说...

不见得
我喜欢看帅哥
XDDD

Cethini 说...

Feeling- 发钱寒阿你?haha

凌迟魔女-我也喜欢看帅哥。。。(汗)

Feeling 说...

难道你不喜欢?你不喜欢就把你的都给我啦~哈哈!我系发钱寒阿我?点?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