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

海阔天空

阿浩轻轻的将手中没抽完的烟。插进同样没喝完的啤酒罐中。

天黑前的海边吹着舒服的海风,但不会让人觉得想睡。阿浩坐在石堤上,双脚无法踏足两尺下的沙滩。沙滩上一个人都没有,阿浩享受自己之余也十分庆幸自己是海浪的唯一听众。

这海滩自从被阿浩发现之后,总共自己一个人在假日来过五次。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阿浩并不想带玉玲一起来这属于他的圣地。这时,电话却响起了简讯通知。

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”,阿浩看着玉玲寄来的情绪。

换作平时,阿浩一定会好言好语的哄她,但今天不知怎么,阿浩不想那么做。难道,真的被玉玲说中了吗?他自己也搞不清楚。

想着想着,阿浩突然觉得好想游泳。

他像下了决心,站起身,把身上的衣服脱剩内裤,然后跳下沙滩,飞也似的朝海的方向狂跑,完全不去管脚下可能有玻璃碎片。像逃离着什么,他没命的奔向大海。

好久没更新了,突然有灵感就写了这极短篇,槟岛这儿又是风筝的季节了呢。。。。

5 条评论:

Feeling 说...

做么不连内裤也脱了去游泳?那感觉真的会很不一样的!感觉没有丝毫束缚。。。

女人就是很喜欢问愚笨的问题,“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”...

曾经有男生问我这个问题,也很疑惑为什么我都不跟他说那三个字【我爱你】。我告诉他说,如果我爱你,你是会感觉得到的。如果我不爱你,我说爱你,难道你又感觉的到吗?

别问对方爱不爱你,问自己,你还感觉对方爱你吗?

614 说...

阿浩。。
开始的两个字。
他就这样突然出现在我脑里。。
我好久没想他了。。
曾住在我心里的他,也叫阿浩。

凌迟魔女 说...

好久没放风筝了呢..

Cethini 说...

Feeling -女人会这么问,也许是因为害怕失去吧。
如果男人也这样就很奇怪。不是因为男人不会害怕,只是比较不会表现出来。

宅鱼放话 -那么想起他的回忆是开心还是伤心的呢?

凌迟魔女- 这种年龄放风筝的话好像很浪漫哦

614 说...

没什么好伤心的。。
开心的当然会有啊!

我记得他说过,我们永远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