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7日星期三

飞行943



当好戏上演时,
可以当旁观者我就不参演
可以当配角我就不演主角
逼不得已当主角时,也希望自己能全身而退
保留的生活态度,才能让我心安



再过一段时间,所有的人都应该会察觉,人类必须减少;
再过一段时间,大家就会发现,其实“随意丢垃圾”比“杀人罪”更严重;
再过一段时间,地上除了人之外,再没有其他巨型生物;
再过一段时间,你还会爱我吗?

9 条评论:

Feeling 说...

简直爱死你啦!到最后的最后,人类也绝种了~

Cethini 说...

你爱我,我却爱猫。三角关系。。。。

皮皮 说...

我看不明白你写什么也。。。

Cethini 说...

哈哈。抱歉改次写好看一点的。

艾莉~エリ 说...

你写的东西很让人深思。很棒哦

Cethini 说...

Ellie_pi - (其实我是在耍酷罢了)^O^

凌迟魔女 说...

好黑暗
= =

Feeling 说...

那猫会不会爱我?

Feeling 说...

那猫爱我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