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9日星期二

我就是這樣

有些人长得比较特别,或者外表并不好看。
如果不断的去在意自己的外表,那还有什么生活可言?
不丑都丑了,还能怎样?(我都是这么安慰自己的啊哈哈)
其实难看不要紧,不敢面对别人才是有心病。
最多静静的在一旁,没有人会去怪你丑人多做怪。



特别献给阿米

7 条评论:

Feeling 说...

有时候我也有同感哦,我常常说我胖要减肥的时候就会得罪全世界的人。所以以后静静减肥就好。。。

凌迟魔女 说...

对啊
其实长得丑也没什么嘛

你那张图
很geli
>.<

Cethini 说...

Feeling -你看起来没有胖啊。。。好像有点瘦哦!
(开心吧^_^)

凌迟魔女 -丑的最高境界就是恶心了啊哈哈。你们这些美女却是冰淇淋!

皮皮 说...

美,虽然在某些事情上占一些便宜。。但,这个世界还是靠实力来谋生的!
男人的魅力来自于他的能力!~

Cethini 说...

外表也是实力的一部分.你不知道它的优势,只缘你是美女.

Janice Ong 说...

哇Cethini,回言回得真好啊。
这一刻才发现你可以是有文学的。

Cethini 说...

Janice·蔚蓝 -err..我还是当作是被你赞好了
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