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3日星期三

黑白配

每次看到华人女子跟印度人男子一起手牵手,有没有人会觉得难过的?

我会有一种不忍去看的感觉耶,就是没眼看的那种。这样是不是种族歧视很严重?

听说有些人会吐口水,会吗?

9 条评论:

Feeling 说...

为什么华人女子跟印度人男子一起手牵手,有没有人会觉得难过的?

那么华裔和洋人一起你会不会又觉得难过?

你真的有种族歧视哦。。。爱,不是应该不理会肤色,身份,国籍,种族,性别吗?

或许因为我们都是凡人吧,只有上帝才能做到这么伟大,用他的方法来爱世人。。。

陈仕杨 说...

哈哈没关系的拉。有一点歧视哦。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没问题的。

Cethini 说...

如果是和洋人一起的话我好像又不会觉得怎样哦。。。。觉得可以接受哦
我想我是看不起印度人吧。。。。

皮皮 说...

为什么会吐口水?爱情是不分国籍的,每一种人都有会让人爱上的优点吧?
你那个叫做崇洋

阿米 说...

只有猪才会有这种想法!

Cethini 说...

阿米生气了。。。。呜呜呜。。。

Janice Ong 说...

Feeling你的比例很赞,早我一步了..

华裔和洋人一起:
你当然不会难过,因为你是华人!
那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跟一个洋人女孩在一起,洋人们想向你吐口水?因为如果你这样看印裔,他们也就可以这样看华裔...

Cethini 说...

Janice·蔚蓝: 是哦。为什么我没想过呢?XD

Feeling 说...

哇!好惨咧,你这篇被吐到这样。。。。

我跟你说,以上说话的很多女生,或许在真实生活上,自己本身不可以接受印裔男生也说不定。

至少我不可以。我不是有种族歧视。我可以接受别人这样,但是我自己本身我比较喜欢可以和华裔男生一起。。。

No offence,我不可以忍受印裔身上的橄榄油和咖哩味道。。。就好像马来人很多都不喜欢华人身上的猪肉味道一样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