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

会有那么一天

有时候飞蛾之所以扑火,只因为妒嫉萤火虫能发光吧.
飞蛾其实可以不用那么在意别人的光的。。。。
它背上早已经有十分诱人的图案了。


我画的。我的理想情人。我的天鹅肉喵

10 条评论:

Janice Ong 说...

你的理想情人?
为什么我不觉得她有美?=.=

凌迟魔女 说...

原来你是男滴
= =

Cethini 说...

Janice·蔚蓝-跟你比当然是还有点距离咯^_^

凌迟魔女-男子会这么爱猫,是有点奇怪。。。。

Feeling 说...

哇!你理想情人的胸部好大咧~

男子爱猫不稀奇,我以前的两个男朋友都喜欢猫咪,可惜我喜欢小狗。。。

墮天使 - 祥 说...

畫的很美。

Janice Ong 说...

汗~ 我都没有美 =.=

凌迟魔女:
我晕~原来你男女分不清楚。

(我也喜欢小狗)

Cethini 说...

Feeling -所以爱猫的男子你是不敢再要了是吧?

墮天使-祥-谢!

Janice·蔚蓝-应该不只我一人那么觉得吧?哈哈。
对自己有信心点哦

Feeling 说...

如果因为以前的男朋友们喜欢猫咪,那以后都不喜欢爱猫的男人,不如你说我以后都不要爱男人,做同性恋好了?哈哈!

不要把以前的恋情里面不美好的回忆bought forward到下一段新恋情因为这样很不公平。。。

Cethini 说...

Feeling - 嗯,不是啦。我会这么说,是因为我们爱猫的人都是一个款的哦。改天再遇到的话,可以有个心理准备,哈哈。Are you more of a cat person or a dog person? ^_^

Feeling 说...

单身的时候,我喜欢狗。

恋爱的时候我喜欢猫。

多角恋爱,还是都爱得不认真的时候,我什么都不爱,我只爱我自己。